首页>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纺织行业科技成果推广服务平台”、“纺织之光重点科技成果推广云平台、“中纺网络大学-技术推广学院”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整合公共资源,发挥优势,联合共建的纺织行业新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学习、培训和推广的公共服务平台,该网络平台结合纺织行业新技术推广、成果展览展示等现场活动,构建线上、线下立体式、全方位新技术成果推广模式,让更多的纺织服装企业和技术人员受益。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负责纺织行业科技项目组织和管理、成果鉴定和奖励、技术和成果推广,以及国家和行业纺织标准制修订等工作。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起,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基金会宗旨在于推进纺织工业科技进步、人才成长和产业升级,建设现代化纺织强国。基金会提供的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在纺织行业科技进步,提高行业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奖励在纺织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支持一些对纺织行业产业升级有重大影响的基础性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为中央级事业单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代管,中心面向纺织服装行业开展包括职业介绍、人才测评、人事档案存管、人事代理等专业人才交流服务;同时面向行业开展了各级管理人才、技术人才、职业技能人才的培训,开展行业企业内训与咨询等活动。中心2012年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立项,建有“纺织服装人才远程学习教育平台”。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