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资讯>新闻资讯
际华三五四二复合面料生产技术获新锐科技奖—第六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结果揭晓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25 15:15:29

  7月15日,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六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发布会上,我市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的“新型环保复合面料生产关键技术创新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新锐科技奖。

  据了解,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会暨“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经过持续6年的科技成果发布与产业链上下游对接,该活动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纺织科技发布与对接平台。本届对接会的主题是“聚科技,智未来”,展示了覆盖纺机设备、纤维、纱线、面料、印染、后整理等纺织全产业链的先进科技项目。

  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此次获奖的“新型环保复合面料生产关键技术创新及其产业化”项目由该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合作完成,重点围绕功能性纺织品绿色设计、精益化绿色管理控制,以实施绿色生产工艺、绿色节能环保技术的创新和集成应用。

来源:襄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