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资讯>新闻资讯
智汇纺织 跨出更好生活 ——2019上海纺机展盛大开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7 16:40:01

 

为期四日的中国纺织业界双年盛事——「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下称2019上海纺机展),于11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开幕。设有9大展馆的2019上海纺机展「智汇纺织.跨出更好生活」为主题,展会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

「上海纺机展」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上海国际商会共同主办;并由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成果展示 交流创新前沿技术

本届展会汇聚来了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展商全面展示创新的纺织自动化机械及行业顶尖技术,包括:针织及织袜、纺纱/纺丝、织造、数码印花、印染及后整理等。其中当然不乏全国专业情报网会员朋友的身影,接下来就跟随情报君一起领略他们的多姿风采吧~

无锡市三达纺配有限公司

 江阴市新杰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无锡市三齐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盐城市荣意来纺机有限公司

杭州长翼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头脑风暴 探索智能化升级道路

展会同期举行的「第二届上海国际纺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W5馆隆重开幕,在上一届的基础上重磅升级,带来全新的「全产业链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解读」、并配套「前沿纺织智能制造设备技术实体展示」。本届论坛围绕“智汇跨界新纺织”这一主题,深度解读纺织行业智能化升级技术思路,分享多领域成熟项目经验,剖析痛点、探讨标准,为行业探索控本增效、智能化升级改造之路。来自行业协会、院校前沿、纺织上下游企业、智能制造设备和技术提供商的200余名嘉宾出席论坛。

伴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国这个传统制造大国将以“智”造为本,加快新技术与传统制造融合,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科学创造发展机遇。对于纤维复合材料产业来说,如何带动企业开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机械装备,如何推进企业智能工厂、智能车间的培育建设,如何推动产品向高端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进而逐步迈向工业4.0,是所有行业同仁共同的使命与追求。面对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新的时代、新的发展阶段充分实现纤维复合材料工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全行业要深入思考的问题。

来源: 玻纤情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