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资讯>新闻资讯
沛纳海玄武岩纤维Luminor Marina腕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1:47
在材料科技领域,沛纳海再度打破边界,创新探索玄武岩矿物纤维,并将其运用于 全新沛纳海Luminor Marina Fibratech — 44毫米腕表(PAM01663),这是该物料 首次应用于钟表界。Fibratech是一种由环保可持续的天然纤维制成的复合物料,兼具出众的物理 和机械性能,比不锈钢轻60%,且具高度韧性,高度耐腐。
▲沛纳海隆重推出极具未来感的Luminor Marina腕表,首度採用玄武岩纤维打造的创新高科技复合材料。
Fibratech表壳的外观呈现出不均匀的哑光灰色。物料的特殊切割方式使得每一枚 腕表都不尽相同。除了引人注目的Fibratech之外,腕表的表圈, 表冠,及表冠护桥的槓桿由Carbotech碳纤维制成。作为沛纳海的另一种专利复合 物料,Carbotech碳纤维的制造方式、机械特性和美学诠释始终令人惊嘆不已。两种材质在新款腕表中互为搭配,相得益彰。
▲Fibratech由玄武岩熔岩生成的单向矿物纤维制成。这些纤维加入聚合物后形成 以单一精准方向层层叠加的薄片,再于特定温度与压力下进行融合,最终形成 Fibratech表壳。
为确保腕表具有相匹配的高标准机械性能,全新腕表搭载了P.9010机芯,完全由沛纳海 诺沙泰尔制表厂自主研发。这款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6毫米,配备小时快调装置, 可同步调整日期;两个发条盒提供3日动力储存。

Luminor Marina Fibratech PAM01663
 

 来源:EdgarJ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