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资讯>新闻资讯
特别报道 | 彰显纺织人守望相助的情怀,中国纺联为东华大学抗疫募捐(附捐赠名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16 14:31:41

“总有一种温暖不期而遇,总有一种力量同向而行,一份份东华专属爱心快递,给我们战疫前线涂上了色彩,也为我们抗疫注入了信心,感谢有你,我们在一起”。

 

这是东华大学收到来自行业企业的捐赠后,发出的肺腑之言。

 

4月上海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东华校园让纺织人牵念不已。4月11日,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各相关专业协会、企事业单位中发起为东华大学募捐的倡议,向正在与疫情抗争的东华大学捐款、捐物,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倡议发出后,中国纺联下属专业协会纷纷在第一时间联系基金会,表达对上海疫情的关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率先捐款,随即,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等单位也进行了捐款,支持“纺织之光”守沪行动。倡议书还得到了中国纺联内部工作人员的热烈响应,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带头捐款,《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组织全体员工慷慨解囊,纺织之光志愿者,以及中国纺联内部员工也纷纷捐款相助。各专业协会还向各自会员单位积极转发基金会倡议书,或者直接与东华大学联系表达关切。

 

与此同时,倡议发出第二天,经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产协非织绿盟协调联络,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4小时不停机生产,捐赠抗原检测试剂20500支;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万只和消毒剂2000瓶,与东华大学共同筑起生命防线;浙江优全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酒精湿巾20万余片,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短短几天,捐助物资及时抵达东华大学,捐助款项也汇入东华大学。中国纺联联合舰队的善举为东华大学抗击疫情增添了信心,也展示了纺织人“在一起,向前进”的团结精神和责任担当。

 

 

 

 

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得到行业企业守望相助的善举,东华大学特意给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优全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在感谢信中,东华大学表示,各方的善举,为全体东华人抗击疫情注入暖流、增强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东华人一定能够坚决守住全校师生生命健康的防线,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战。

 

 附:捐赠名单 

 

自 4 月 12 日至 21 日,为援助东华大学防疫工作,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共收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内部 7 家单位和 77 位爱心人士捐款171280元,3家爱心企业防疫物资 524100件(瓶)。具体名单如下: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