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资讯>新闻资讯
第一时间 | 暖“芯”相伴,国欣家纺参加“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向宁夏山区捐赠棉衣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1-13 11:05:30
宁夏海原县地处宁夏中部,山大沟深,冬季异常寒冷。“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惦记着那里的孩子和贫困群众。2022年12月,河北国欣纯棉家纺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号召,携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向宁夏海原县捐赠了棉衣、棉被1157件。目前,捐赠物品已经抵达宁夏海原县,捐赠对象为当地的婴儿和贫困群众。

 

 

河北国欣纯棉家纺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发展纯棉大家纺,一直倡导“国欣纯棉,衣被天下”。“国欣牌棉被芯所用棉花全部采用新农场自产的对花棉,数千亩对花棉经过上万名女工的巧手,一朵一朵去雄授粉,棉桃全部是高品质伏桃。棉桃生育期不使用有残留的农药,所以保证纯天然、无污染、无公害。

 

作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理事,国欣家纺深知肩上所承担的责任重大,任重道远。2021年,由国欣家纺牵头,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共同起草了《可水洗棉被》和《精品纯棉被》两项团体标准。此外,国欣家纺还通过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联合其他品牌厂家,共同起草《抗菌床上用品》行业标准,在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中的作用愈发显著。

 

国欣家纺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地震时,公司捐送棉被5500条,公司上到董事长下到基层员工全体连夜加班加点,两天时间做出5500条棉被,专车送往汶川。

 

2019年开始,每年入冬前公司都会为四川大凉山孤寡老人和孩子组织捐赠一批厚被子。

 

2021年11月,公司首次参加“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捐赠了单人4斤棉被100床、儿童卡通大被200床、雪国天使抱被500床,发放到河南新乡市和巩义市的受灾人群和困境家庭孩子。

 

 

此次捐赠是国欣家纺第二次参加“纺织之光∙爱益行”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扶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社会群体中的一份子,国欣家纺一直把“感恩、责任、奉献”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的标准,国欣人一直践行的“如果爱,请全爱”,以感恩之心树立责任意识,以责任意识展现奉献精神。此次响应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的号召,参与纺织之光∙爱益行的公益活动,本着让贫困地区的同胞感受到冬季温暖,国欣人以自己的方式汇爱暖冬、暖“芯”相伴,奉献于社会。公司此次为贫困地区的同胞们送去成人、儿童以及婴幼儿的一千多套棉衣被物资,就是为了让社会多一份关爱,人间多一份真情,国欣人衷心祝愿每一位同胞的生活都能无病无灾温馨顺遂。国欣家纺将会继续传递爱心接力棒,用国欣人的暖“芯”温暖到每一位需要的人。

 

 

对于持续不断地捐赠,国欣家纺也有着自己的理念: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有责任也有义务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企业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不仅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还有助于建立和谐社会;同时也有利于搞好与社区、政府和公众的关系,有利于扩大企业的影响。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